混乱邪恶什么都吃,小心关注


女朋友是@兮

和@柳达是溜达组成拉灯组x

 

【耶有置顶辣!】

这里果哒!请随便称呼!有点话废,所以不怎么会回复评论,但是看到评论还是超开心的!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!


!!女权主义者


!!!如想转载!

    请标明作者和出处

    不商用,不二改,其他的哪怕你纹在屁股上都不管我的事( • ̀ω ⁃᷄)✧所以不用来问我啦!

    当然别人约的稿子(就是有sample标记或者我在简介里说明了)是不能用的!


!音乐剧√  全职高手√  底特律√  美漫√  hp√  scp基金会√  星战√  流浪地球√  杀戮天使√  明日方舟√  少年江湖物语√

    cp混乱邪恶,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吃不下x
    所以洁癖真的不要关注我!!!小心点!!


可以日我lof,但不能日我xx


!!只要不ky,我们就是好朋友


!!!约稿详情!【目前不接稿】

   【约稿专用qq!不接受扩列哦】3175512467
     具体价位见→这里是q版的价格 这里是正常比例插画的价格


!交友qq

     只要咱们的lof互关了!就可来加我qq,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啊!

     2733064200(请备注lof名)


!假如有什么问题的话,可以去提问箱提问(我有一个合集专门放提问的回复!),或者也可以私信或者在这条lof下评论xx

( ´・◡・`)希望能好好相处!

评论(17)
热度(80)
Top

© 果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