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什么都吃,小心关注


女朋友是@兮

和@柳达是溜达组成拉灯组x

 

作为画师之一(最垃圾的那个)画到秃头,希望大家喜欢(*ˇωˇ*人)

隐欢:

我们的打样出来了!话不多说你们看图感受一下
我们选择的工艺是,硬壳!烫金!裸背胶装!你问啥是裸背?看p4!
这个工艺多豪华?豪华到我肾疼
厚度是84p,厚度对比如p5。对,我们直接和空调遥控器比,就问你牛逼不牛逼。
可以平摊,如p6,这也是平装版不能做到的(自豪叉腰)
p7 p8是附赠的海报!正反面设计,正面飞行棋,反面小地图。
这是一本需要和狗争抢的本子,狗狗都说好[允悲][允悲][允悲](我二十岁我好累)
晚一点会发预售链接和成本核算给大家[并不简单][并不简单][并不简单]希望大家把这本miflo同款带回家,拯救一下我,我不想再抠土吃了

评论
热度(123)
Top

© 果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