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什么都吃,小心关注


女朋友是@兮

和@柳达是溜达组成拉灯组x

 

一些话

        今天接了一个dw的稿子,但是直到画到一半才反应过来dw是第五人格,然后被后知后觉的戳到了雷点(反应还真是慢啊)但是毕竟已经答应了,稿子还是画完了,但是以后不会接dw了,是我没搞清楚,超级抱歉qwq
        在我看来,虽然可以说是这个圈子戳我雷点,但是,但是,但是,以防万一,我厚脸皮的说一句,万一有喜欢这个(以及其他)戳到我雷点的圈子的小伙伴喜欢我的话,只要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这些,你们依旧可以关注我,我们依旧能好好相处的( ´・◡・`)
 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你们觉得这个人,诶这个人怎么会不喜欢xxx圈子?!我讨厌她!也可以轻松的取关。因为,我觉得大家都是人(???),我们之间是平等的,我不能因为你(曾)喜欢我的画就对你的任何选择指手画脚,所以还是看你们自己啦xxx
        同样,无论你喜欢什么,只要不ky,我就不会把你拉到黑名单里去。
        要互相尊重,我觉得人与人的交往就是这样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Top

© 果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