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什么都吃,小心关注


女朋友是@兮

和@柳达是溜达组成拉灯组x

 

 @大栅栏 

晶晶生贺!

作为一个语死早的画手,我也憋不出来什么特别优美的文字,但毕竟是你的生日,我只好尽我所能的瞎jb乱写一通了。

预警:全文语序不通

直到现在我都觉得与你的相遇仿佛是一个梦,我在晋江的衍生言情区遇到你,本来只是想给你的文配图,加了q却发现越来越聊得来,大多爬过的墙头上也有你留下的痕迹(等等。我是一个隐藏的话痨,但大部分时间不怎么发话,但自从认识了你,我拿到了我的第一个小火苗,第一艘巨轮,那段时间正好是我初三的最后几个月,说实话我当时挺迷茫的,既不知道自己在学什么,也不知道将来要考什么学校,和你聊天的美好时光成了我的一大动力,让我在紧张的学习气氛中得以有一丝喘息的机会。

你真的超可爱!!!!(突然夸晶无论是文写的好,还是会催我写作业,或者是金鱼般的记性,反正都很可爱!!(语无伦次了起来总之就是喜欢你!!表白晶晶(疯了

希望在你新的一岁里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能少加点班,文的收入也能越来越高!!

真是有幸遇到你。

生日快乐!

2017.06.30

果哒


评论(13)
热度(151)
Top

© 果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